公司簡介


法定利息皆依照當舖營業法的相關法律規定來計算,絕對合法、安全及保障顧客權益。

公司簡介

當舖所提供的借款服務:蘆洲三重當舖、蘆洲代償、蘆洲免留車、蘆洲借錢借款、蘆洲汽機車借款、合法借錢、房地二三胎及各類物品質借高價收當,完全按照政府明訂的法規為準,法定利息皆依照當舖營業法的相 關法律規定來計算。

絕對合法、安全及保障顧客權益,短期借貸利息低-手續簡便,超好貸-還款輕鬆歡迎急須現金週轉者來本公司洽詢。我們將為您規劃專屬的理財方案, 減輕您的債務負擔,讓您資金運用更隨心。

成立以來皆走,正派經營,服務親切,顧客至上,不論借款金額大小皆以客戶立場做設想,講求方便借錢來協助每一位顧客疏困,還款彈性讓您輕鬆理財、週轉更靈活...三元當舖為政府合法借貸管道!讓 您安心借錢免煩惱。如果您有資金方面的需求,當舖竭誠地歡迎您親臨造訪。

或是來電洽詢02-8285-7575本店的諮詢人員將會為您做詳盡的說明。